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访问巴符州双元制高等职业教育大学

2015-12-04

  12月3日,梁建全总领事赴斯图加特访问巴符州双元制高等职业教育大学。

  校长盖尔斯多夫教授、校外办主任格尔洛夫教授对梁总领事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巴符州双元制大学情况。盖尔斯多夫校长表示,巴符州双元制大学是巴符州最大的高校,凭借理论学习和企业实践并重的双元制特色吸引了大量优秀学生,毕业生就业率高、收入丰厚、职业发展前景良好,已成为德双元制高等职业教育最成功的高校。巴符州双元制大学重视开展对华合作,愿依托太仓中德工业园,与中国高校合作开展双元制高等职业教育试点,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发展。

  梁总领事高度评价巴符州双元制大学取得的成功。梁总领事表示,中国正积极发展职业教育,愿学习借鉴德国先进的双元制高等职业教育理念和成功经验。总领馆愿为巴符州双元制大学开展对华合作牵线搭桥,提供帮助和支持,共同促进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