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巴符州巴登-巴登市市长

2016-02-18

  2月18日,梁建全总领事赴巴符州巴登-巴登市拜会市长梅尔根女士。

  梅尔根市长欢迎梁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巴市是德国重要的旅游、疗养和休闲城市,去年吸引了逾百万游客到访,其中包括1.5万中国游客。巴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双方在旅游、医疗保健、文化等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巴市愿就此与中国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

  梁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空前紧密。巴市所在巴符州对华关系密切,不久前克莱切曼州长率团对中国多地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访问。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和中德关系的日益深化,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到访德国。巴市旅游资源丰富,总领馆愿与巴市政府共同努力,加强双方在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