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第三届“法兰好声音·元宵歌会”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

2016-02-22

  正值农历元宵佳节前夕,2月19日晚,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第五届卡拉OK大赛暨第三届“法兰好声音·元宵歌会”在总领馆隆重举行。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并致辞,法兰克福中企协会主席、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行长李光携成员单位逾200名员工和家属出席。

  梁总领事首先向到场中企员工和家属致以春节、元宵双节的美好祝福。他表示,法兰克福中企协会成立十三年以来,坚持服务成员单位,致力于增强所在地区中资企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促进中德经贸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企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总领馆将继续大力支持并服务中企在德发展。

            

  随后,16组中企选手悉数登台亮相,一展歌喉,各领风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的德藉员工Hederer以一首字正腔圆的中文歌曲《十年》摘得头筹。全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节日气氛,比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