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为梁建全总领事即将离任举办欢送活动

2016-05-12

  5月11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在法兰克福周边的克隆贝格市为即将离任回国的梁建全总领事举行欢送会。协会15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及领区其他中企代表出席。

  法兰克福中企协会主席、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李光行长代表与会中企致辞,他高度评价和感谢梁总领事在任两年来对法兰克福地区中企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法兰克福中企将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努力规范经营,担当社会责任,为不断深化中德经贸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法兰克福地区中资企业众多,是“走出去”中国企业中的佼佼者。领区中企靠自身努力不断成长壮大,日益成为中德经贸和投资合作的强有力推动者。法兰克福中企协会在李光主席带领下,积极服务会员单位,推动务实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中企利益、促进中企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感谢法兰克福地区广大中企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中企继续搞好经营发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不断提升中企在德形象,为促进中德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领区中企提供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