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北威州以及领区部分侨领为梁建全总领事举办欢送晚会

2016-05-14

  5月12日,北威州和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部分侨领在法兰克福机场京京酒楼举办晚会,欢送即将离任回国的梁建全总领事。30多个侨团50余名代表出席,其中包括许多曾经属于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的北威州侨领。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愉快地回忆了任内与北威州和领区侨界建立的深厚友谊,高度评价北威州和领区侨胞为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祖(籍)国统一和领土完整、促进中德友好、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建设和谐侨社所做的贡献和努力,感谢他们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侨胞团结互助,发展事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中德友好和务实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欢送会气氛热烈,场面感人。侨胞们向梁总领事赠送了“亲侨外交官”的牌匾,德国上海同乡会、旅德浙江华人联合总会等多个侨团代表纷纷发言,高度评价梁总领事任内为促进中德两国关系发展、特别是在关心和服务领区广大侨胞、推动和谐侨社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对梁总领事即将离任表达依依不舍之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