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走访法兰克福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16-07-08

  2016年7月7日,王顺卿总领事赴法兰克福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看望签证中心管理人员和当地雇员,了解中心工作情况。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陪同。

  签证中心总经理孙晓阳和副总经理赵越超陪同王总领事参观了签证中心办证大厅,详细汇报了中心运营情况。

  王总领事对签证中心良好的服务措施和规范、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签证中心是总领馆领事工作的延伸。中心硬件设施完善,自2012年11月开业以来,中心不断改进管理,较好地完成了签证代办工作。随着中德两国和中国与领区各州关系快速发展,双方人员往来规模不断扩大。希望签证中心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国与领区各州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做出贡献。

  孙总经理表示,王总领事履新伊始就到签证中心指导工作,体现了总领馆对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加倍努力,高质量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