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为现代舞剧《双下山》演出举办招待会

2016-07-11

  7月10日,北京善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著名现代舞艺术家赵梁携《双下山》剧组来到德国黑森州奥芬巴赫市Capitol剧院,为当地中德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中国现代舞演出。

  演出开始前,王顺卿总领事为前来观演的嘉宾举行招待会。法兰克福市名誉市政委员施蒂策尔、法兰克福市领团长多尔德维奇、黑森州经济部、欧洲央行、德意志银行、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德国冶金工会等黑森州和法兰克福市各界人士及侨界代表逾150人出席。嘉宾们对王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王总领事与到场嘉宾就进一步发展领区对华关系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总领事与近600名观众共同欣赏了舞剧。此间,《双下山》剧组还在巴符州斯图加特市和莱法州特里尔市举行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