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金发科技公司威斯巴登工业园生产线落成仪式

2016-10-20

  10月18日,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金发科技股份公司在威斯巴登卡勒·阿尔伯特工业园区生产线落成仪式。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祝贺金发科技公司生产线在工业园落成,他说,当前中德双边关系发展良好,德国及黑森州凭借其优良的基础设施条件、强大的科研能力、便利的金融环境和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吸引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目前中德两国重点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合作,这将为两国企业扩大合作提供新的机遇。

  黑森州教育、科学和艺术部国务秘书容感谢王总领事出席落成仪式,转达了布菲耶州长对金发科技顺利投产的祝贺。他表示,中国在政治、经贸和科技文化等方面都是黑森州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黑森州将为前来投资合作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前来投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