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为法兰克福欧元金融周中国日举办招待会

2016-11-17

  11月16日,王顺卿总领事在总领馆为“第十九届法兰克福欧元金融周——中国日”活动举办招待会。中国日活动主办方中欧国际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陈晗、马利基集团主席马利基以及领区经济金融界代表近百人出席。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及中德关系发展,强调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德两国加强面向未来的务实合作符合双方利益。王总领事还就中国企业在德投资并购、欧盟履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有关义务等当前中德与中欧经贸关系中的热点问题阐述了中方原则主张。

  招待会期间,与会人士就当前欧洲经济金融形势、中德经贸往来及投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由马利基集团主办的年度“法兰克福欧元金融周”活动于11月14日至18日举行。16日的中国日活动重点聚焦人民币国际化、“一带一路”建设及国际金融市场整合等议题。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出席中国日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