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青岛电视台“丝路之路今日行”抵达曼海姆市活动

2016-12-05

  12月2日,德国曼海姆市市政府和莱茵内卡电视台为青岛电视台“丝绸之路今日行”抵达曼市举行欢迎和庆祝活动。王顺卿总领事以及来自青岛和曼海姆各界嘉宾共60余人应邀出席。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丝绸之路今日行”活动历时2个多月、行程18000公里,途经11个国家,对于宣传“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了积极作用。曼海姆市开展对华合作富有成效,今年与青岛市正式结好为双方加强往来奠定了新的基础。

  曼海姆市第一副市长施拜希特对“丝路今日行”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曼海姆市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愿意全面加强对华合作,希望中欧班列能够将曼海姆作为终点站之一。

  曼海姆市莱茵内卡电视台在市中心广场专门搭建转播车舞台,欢迎“丝路今日行”抵达曼市,并为当地民众献上了一台别开生面的中国主题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