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德国亚洲经济协会专题讨论会

2017-01-20

  1月18日,德国亚洲经济协会就“是否应限制中资企业收购德国高技术企业”举行专题讨论会,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参加并致辞。

       

  王总领事表示,中国坚信促进双向贸易和投资将带来双赢结果,明确反对保护主义。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持续改善外商在华投资环境,同时支持有能力、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对外投资活动,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今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中德互为全方位战略伙伴,有能力、有信心解决经贸合作中存在的困难。中德同为制造业大国、贸易大国和投资大国,两国应携手努力,共同倡导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促进全球化发展。

      

  随后,来自亚洲开发银行欧洲办公室、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以及当地律师事务所、贸易公司、高校的五位嘉宾就中资企业在德收购展开讨论并回答听众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