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刘怡翔

2017-01-27

  1月26日,王顺卿总领事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刘怡翔。

      

  王总领事应询介绍了中德情况,他说,中德是全方位战略伙伴,双方务实合作深入发展。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经济科技高度发达,在双边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金融合作成为中德关系的新亮点。总领馆愿为香港特区与领区开展合作提供协助和支持。

  刘怡翔副局长感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对香港特区政府对德合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香港同胞提供的领事服务和保护,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推进特区与德国的经贸关系。

  双方还就英国脱欧前景、德国内政形势等交换了意见。

      

  刘怡翔副局长此前率团参加了在黑森州首府威斯巴登举行的G20框架下的专业会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