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中国与德国投资环境”研讨会

2017-03-20

  3月20日,王顺卿总领事出席法兰克福大学中德经济和金融中心举办的“中国与德国投资环境”研讨会。

  王总领事说,近年来,中德关系在高水平基础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目前互为对方在各自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将进一步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政策和市场环境,这将为包括德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提供更多投资机会。我们也期待德国对中国投资采取更多开放态度。

  王总领事强调,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中德应共同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共同促进贸易自由化和投资便利化,向世界释放合作、开放、共赢的信号。

  中德经济界代表约100人出席了研讨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