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为第七届德国国际钢琴大赛举办招待会

2017-04-03

  4月3日,王顺卿总领事为参加第七届德国国际钢琴大赛的中国选手举办招待会。国际钢琴论坛主席马利基女士、本届大赛组委会及选手、领区州市政府代表及经济、金融、文化界人士,驻法兰克福领团、中资机构、中德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王总领事欢迎各界来宾光临并表示,入围本届德国国际钢琴大赛半决赛的6位国际青年钢琴家中,有4位来自中国,这让他尤感自豪。今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来自中国的青年钢琴家在法兰克福参赛演出因此有着特殊意义。他预祝赛事圆满成功,各位选手赛出佳绩。

  来自中国湖南的青年钢琴家李珍妮代表参赛选手演奏了《浏阳河》和《贝多芬-C小调第32号钢琴鸣奏曲》第二章两首钢琴名曲,获得在场观众高度评价。

  由国际钢琴论坛主办的第七届德国国际钢琴大赛将于4月4日至5日在法兰克福举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