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访问黑森州哈瑙市

2017-04-25

  4月25日,王顺卿总领事和总领馆部分馆员应邀访问黑森州哈瑙市。

  魏斯-蒂尔副市长代表哈瑙市政府热烈欢迎王总领事一行来访,高度评价近年来哈瑙市对华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哈瑙-台州友协主席绍尔曼对总领馆长期支持两市友好交流表示衷心感谢。

  王总领事表示,哈瑙市是格林兄弟的故乡,也是黑森州重要的经济、科技和文化中心之一。他十分赞赏哈瑙市积极发展对华关系,高度评价哈瑙-台州友协在推动两市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桥梁作用,表示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哈瑙市加强对华友好关系提供支持。

  哈瑙市隶属黑森州美因金齐希地区,人口9.8万。2014年4月,浙江省台州市与哈瑙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