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京剧《浮士德》亮相威斯巴登国际五月艺术节

2017-05-16

  5月15日,京剧《浮士德》作为威斯巴登国际五月艺术节参演剧目在黑森州州立剧院演出。该剧情节跌宕,来自国家京剧院的艺术家表演精湛,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该剧取材于歌德名著《浮士德》第一部,由中国国家京剧院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剧院基金会联合创排,德国艺术家安娜·佩诗珂担任导演。

  王顺卿总领事与威斯巴登市长格里希应邀观看,并在演出后向剧组祝贺演出成功。王总领事说,京剧《浮士德》将中德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是一个成功的尝试和探索。该剧在中德建交45周年之际来德巡演,具有特殊意义。

  格里希市长表示,威斯巴登国际五月艺术节历史悠久、享有盛誉。中国艺术家今晚的演出十分精彩,我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谢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