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北京—法兰克福国际专线启动仪式

2017-05-24

  5月24日,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北京—法兰克福国际专线”启动仪式。他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法兰克福航线是中德之间的第一条空中航道,自1979年开通以来,为中德两国人员往来带来了极大便利,也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德建立外交关系45周年,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空前密切,人员往来日益增多。法兰克福位于德国的心脏地带,是重要交通枢纽和经济中心,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已成为中国企业来德国投资、中国公民赴欧旅行的热门目的地和首选中转站。中德处于“一带一路”东西两端,相信北京—法兰克福国际专线的开通将为中德和中欧互联互通做出重要贡献。

  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冯刚、北京首都机场总经理韩志亮、法兰克福机场总裁舒尔特等出席活动。

  “北京—法兰克福国际专线”于5月22日正式开通,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法兰克福机场合作,通过在运力、服务、营销等方面挖掘潜力,为专线乘客提供专属且简化的中转流程,以满足中德、中欧间不断扩大的人员往来的需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