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十周年庆典

2017-09-22

  9月21日,应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的邀请,王顺卿总领事出席该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黑森州、法兰克福市、法兰克福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代表及德国另外六所孔子学院院长等各界人士120余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法兰克福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过去的十年当中, 法兰克福孔子学院做了大量工作,不仅让众多德国当地民众学习了中文,而且组织了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促进中德之间文化交流和相互了解,以及为法兰克福市作为国际化都市和多元化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发展,并祝愿法兰克福孔子学院在两所知名大学-法兰克福歌德大学和上海复旦大学的密切合作及黑森州和法兰克福市的支持下,在新的十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黑森州经济、能源、交通和规划部代表诺伊瑟、法兰克福市副市长莫比尤斯、上海复旦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许征、法兰克福大学校长代表、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和德方执行院长也分别致辞,向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表达衷心祝福和美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