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一带一路”财经资讯合作机制成立仪式

2017-12-02

  12月1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欧洲总分社和新华丝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主办的“一带一路”财经资讯合作机制成立仪式在法兰克福举行,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来自欧洲9个国家的17家媒体、智库及有关机构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一带一路”财经资讯合作机制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经过4年多的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进展顺利,成果丰硕,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到合作中来。在“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指引下,“一带一路”成为一个承载历史使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合作平台。来自中国和欧洲的媒体、资讯、智库界代表共商“一带一路”财经资讯领域合作,有利于整合沿线国家财经媒体和智库资源,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