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为第三届德国中国电影节举办招待会

2018-03-04

  3月2日晚,王顺卿总领事在法兰克福弗莱明酒店为第三届德国中国电影节举办招待会。电影节主席张晓贝、著名导演、摄影师王小列、法兰克福市政委员施蒂策尔女士及当地各界人士、侨界和中资机构代表逾百人参加。

  王总领事祝贺第三届德国中国电影节在法兰克福开幕。他表示,中德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对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理解,进一步巩固中德关系的坚实基础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影走出国门,为世界认识和了解中国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渠道和视角。他希望德国中国电影节不断加强与德国电影界的交流合作,成为中德电影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两国文化交流增添新的动力。

  第三届德国中国电影节由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主办,将于3月2日至6日在法兰克福和杜塞尔多夫两地举行,展映影片有《芳华》、《时间去哪儿了》、《二十二》等11部优秀中国影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