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法兰克福2018投资管理展

2018-03-21

  3月20日,“2018投资管理展”(IME,Investment Management Exhibition)在法兰克福开幕,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总领事代表史明德大使祝贺2018投资管理展开幕,赞赏投资管理展致力于推动中东欧以及欧亚地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王总领事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在过去5年取得显著进展,受到沿线国家和国际社会普遍认可和欢迎,正日益成为一个重要的国际合作平台。近年来,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16+1合作”成果丰硕,是中欧互利合作的组成部分和有益补充。中方愿与欧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欧双向投资和贸易不断扩大,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