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会见德国退休专家组织总干事

2018-03-27

  3月27日,王顺卿总领事应约会见德国退休专家组织(SES)总干事诺内尔女士一行。卢奇志副总领事、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驻德国总代表袁旭东、德国退休专家组织外国事务部主任胡普纳等在座。

  诺内尔女士介绍了德国退休专家组织对华合作情况,她说,SES与中国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与中国国家外专局的合作堪称典范。在过去35年中,SES向中国派出数千名退休专家,在各省市实施的项目富有成效。派出的专家在中国受到热情友好的接待,无不对中国留下美好印象。SES愿继续加强对华合作,为中国的发展和中德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王总领事说,德国退休专家组织数十年来向中国派遣德国高级退休专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多位专家因其出色工作受到中国政府嘉奖。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SES对华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中德人文交往、职业教育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