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参观巴符州维斯洛赫工业4.0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2018-04-11

  4月11日,王顺卿总领事应巴符州莱茵-内卡县县长达林格邀请,赴维斯洛赫市参观Hubert-Sternberg职业学校工业4.0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达林格欢迎王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维斯洛赫市斥资150万欧元打造工业4.0职业教育培训基地,旨在适应发展需要,培训工业4.0时代优秀技术工人。Hubert-Sternberg职业学校多年来与江苏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保持校际伙伴关系,双方未来将在4.0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太仓300多家德企和其他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王总领事表示,中德关系日益密切,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德国最大贸易伙伴,经济界在中德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德国职业教育在全球享有盛誉,中国愿意与德国加强合作,学习职业教育先进经验。很高兴看到Hubert-Sternberg职业学校与江苏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加强工业4.0职业教育培训合作,总领馆愿为双方合作提供协助和支持。

  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业4.0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设施配备、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校企合作等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