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庆祝友城关系30周年

2018-05-27

  5月25日,“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友城关系30周年——广州雕塑作品展”在法兰克福市政厅开幕,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率团出席,法兰克福市长费尔德曼和市政府、议会及各界代表、华侨华人代表等近200人出席。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他在致辞中对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结好30周年及雕塑作品展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结好30周年是两市友好交往的重要里程碑,两市友城关系也是中德友好合作的缩影。目前,两市各领域合作交流密切,成果丰硕,增进了双方的理解和友谊。今天开幕的广州雕塑作品展是两市文化艺术领域交流的又一成果。

  唐航浩副主任表示,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各领域交流合作有力促进了两市发展和国际合作。广州市愿与法兰克福市一道努力,让两市友谊和合作不断传承下去。费尔德曼市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两市合作成果,特别是青少年交流,他表示法兰克福市高度重视与广州友城关系,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断深化同中国友好合作。广州雕塑院此次带来的雕塑作品展现了当代中国艺术魅力,是为友城关系30周年送上的宝贵礼物。

  26日,法兰克福城市交通公司一辆车身喷涂“法兰克福--广州友城30周年”字样以及两市标志性建筑图片的列车正式启用。费尔德曼市长邀请双方嘉宾乘坐了友城30周年地铁列车。唐航浩副主任、王顺卿总领事出席了列车揭幕启用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