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豫德政商高层对话会”在斯图加特市成功举办

2018-07-13

  7月11日,“豫德政商高层对话会”在德国斯图加特市成功举办,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驻法兰克福总领事王顺卿、德国RSBK战略咨询公司总经理沙平及中德各界友好人士200余人出席。

  王国生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地处中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和中国人口第一大省,经济体量亦在全国位居前列,市场潜力巨大,特别是汽车工业、智能制造、交通运输等行业方兴未艾。河南省将继续扩大开放,提高开放质量,期待与德国和巴符州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王总领事表示,中德关系在高水平上保持快速发展,本周在柏林举行的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取得丰硕成果,将助力中德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新时期。河南近年来改革开放步伐不断加快,各行业蕴含巨大发展潜力。巴符州经济科技优势突出,在中德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此次“豫德政商高层对话会”将有力推动河南与德国和巴符州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当日,王国生书记一行还同巴符州经济、劳动与住房建设部国秘舒茨、德国RSBK战略咨询公司总经理沙平、戴姆勒对外关系部主任克莱登等举行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