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州、法兰克福、特拉维夫青少年足球队做客总领馆

2018-09-06

  9月5日,王顺卿总领事邀请参加2018年法兰克福友城青少年足球交流赛的广州、法兰克福和特拉维夫青少年足球队及三市政府代表到总领馆做客。

  王总领事表示,广州、法兰克福和特拉维夫三个城市互为友城,在多个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和良好合作。广州市去年举办了首届友城青少年足球交流赛,增进了友城青少年的交流和友谊,预祝今年在法兰克福的比赛圆满成功。他说,今年是广州与法兰克福结好30周年,两市合作不断深化,双方都从中获益。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两市交流和合作提供支持。

  法兰克福市政府代表、外办主任何德华表示,法兰克福重视发展友城关系,青少年体育交流对于扩展视野和播种友谊十分重要。特拉维夫市代表表示很高兴先后有机会到广州和法兰克福参与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感谢各方为此作出的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