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文化推介会

2018-09-20

  9月19日,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文化推介会并致辞。贵阳市市长陈晏及其率领的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与法兰克福地区经济文化界和旅游业100余人出席活动。

  王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欢迎陈晏市长一行到访法兰克福并举办贵阳市推介活动,他表示,贵阳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拥有绿色生态资源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近年来已快速发展成为中国的“大数据之都”和科技创新高地。德国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法兰克福在中德各领域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此次活动为贵阳发展对德合作创造新机遇,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中德地方合作提供协助和支持。

  陈晏市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避暑之都”贵阳优越的气候条件、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表示欢迎德国朋友到贵阳旅游观光。陈市长指出,近年来,贵阳市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正在不断加大开放力度,欢迎德国企业界前来贵阳投资兴业。

  巴符州前经济交通部长邵夫勒和黑森州负责国际合作事务的前司长博喜文分别介绍了发展对华关系特别是与贵州开展交流合作的经验。

  推介会前,陈晏市长同王总领事一起观看了贵阳旅游风光摄影展以及蜡染、刺绣、傩戏面具、茶艺、书法、国画、民族工艺品等特色文化展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