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哲人神彩——100位世界著名哲学家肖像》新书发布会暨艺术展

2018-10-13

  10月11日,《哲人神彩——100位世界著名哲学家肖像》新书发布会暨艺术展在法兰克福书展举行,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刘大为、《哲人神彩》作者薛晓源、德国著名汉学家施寒微等出席。

  王顺卿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德、中欧关系深入发展,包括出版领域在内的文化交流为双方关系发展注入积极动力,法兰克福书展为此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他对薛晓源教授新书《哲人神彩》发布表示祝贺并表示,以中国画的笔触再现中外100名哲学家的气韵,体现了中西方哲学思想与艺术的交融。

  此外,孙瑞英副总领事、卢奇志副总领事、赵伟民领事、卫薇领事等分别应邀出席了法兰克福书展期间举办的“中国国家人文地理”、“读懂中国”等新书发布及推介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