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领区侨界为王顺卿总领事离任举办欢送会

2018-10-17

  10月10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各侨团联合为即将离任的王顺卿总领事举办隆重欢送会,90余名侨界代表参加。

  欢送会现场首先播放了侨胞们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深情回顾了王总领事出席领区对外活动和侨界活动的场景。侨界代表纷纷发言,高度评价王总领事到任两年多来为推动和谐侨社建设,促进中国和领区各州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作贡献,高度赞赏王总领事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衷心感谢王总领事对领区侨界的关心和支持,祝愿王总领事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与会侨胞从领区四面八方赶来,有的驱车数百公里,因故不能到场的还发来信函表达对王总领事的惜别之情。

  王总领事致辞感谢侨界为其举办欢送活动,并简要回顾了到任以来所做工作,他充分肯定领区各侨团和广大侨胞在促进中德交流合作、维护祖国统一大业、支持中国发展建设、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王总领事感谢侨界始终对总领馆工作予以大力支持,祝愿侨胞事业兴旺,为促进中德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