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出席“四海同春”慰侨演出

2019-02-19

  2019年2月14日,应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邀请,由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组织的“四海同春”艺术团在哈瑙市剧场举行慰侨演出。孙从彬总领事、中国侨联宣传部部长兼艺术团团长李国红、哈瑙市副市长维斯·蒂尔出席,当地及周边华侨华人和德国友人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孙总领事向领区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对国务院侨办和中国侨联 “四海同春”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艺术家们新春佳节离别家人和朋友来此举办演出表示感谢,对当地侨界为“四海同春”演出所做工作表达赞赏。孙总祝愿大家猪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愿中德两国繁荣昌盛、中德友谊地久天长。

  艺术团团长李国红在致辞中表示,“四海同春”艺术团在2019年春节举行海外访演,庆团圆,话桑梓,回首过往,祈福未来,为侨胞们带来家乡亲人的祝福和问候。在侨胞们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将以精湛的技艺,为大家生动演绎中华文明的多姿多彩,为中外文化交流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晚演出中,艺术团向观众呈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著名艺术家王宏伟、胡文阁、郭蓉、杨积强、胡海宽、刘铁骊等深情演唱或演奏了多个脍炙人口的曲目。演员们曼妙的舞姿、浓郁的中国风情、绚丽的舞美灯光带给观众们极大的艺术享受,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场演出是国侨办和中国侨联“四海同春”艺术团今年欧洲之行的第二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