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出席第四届德国中国电影节闭幕式

2019-02-25

  2月24日晚,孙从彬总领事出席第四届德国中国电影节闭幕式。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知名导演刘杰,法兰克福市政委员莫比乌斯及当地各界人士、侨界和中资机构代表逾百人参加。

  孙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第四届德国中国电影节圆满落幕。他表示,中德是全方位战略伙伴,在政治、经贸、文化、科技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德文化交流持续深化,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德关系的发展注入动力。希望德国中国电影节越办越好,通过电影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

  法兰克福市政委员莫比乌斯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第四届德国中国电影节表示衷心祝贺,强调法兰克福对华友好,与友城广州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密切。希望德国中国电影节今后一直在法兰克福举办,丰富法兰克福作为国际大城市的文化内涵。

  第四届德国中国电影节由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主办,共展映14部中国影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