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与领区中资机构代表座谈

2019-03-01

  2月27日,孙从彬总领事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中资企业协会在经商处举行的欢迎孙总领事到任座谈会,与领区30多家主要中资机构代表进行座谈。

  孙总领事在听取各中资机构代表业务介绍和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工作汇报后发言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中国经济实力、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上升,中德关系在高水平基础上平稳发展,特别是双边经济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已连续三年成为德国最大贸易伙伴。孙总领事感谢中资机构为推动中德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肯定法兰克福中企协在维护会员利益、凝聚共识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中资机构牢固树立合规经营和安全意识,加强交流,公平竞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为国家发展大局和促进中德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机构在德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