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到任拜会法兰克福市长费尔德曼

2019-03-11

  3月11日,孙从彬总领事到任拜会法兰克福市长费尔德曼。

  费尔德曼祝贺并欢迎孙总领事履新,表示法兰克福市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入,特别是与广州市的友城关系以及与上海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法兰克福—广州—里昂的三城合作关系为友城合作开辟了新的渠道。费还表示,愿与孙总领事共同努力,推动法兰克福与中国的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孙总领事表示,广州和法兰克福的友城关系成果丰硕,为中德关系发展作出了贡献。广州—法兰克福—里昂的三城合作关系是国际友城合作的典范。当前,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日益密切,法兰克福是德国金融中心,在中德金融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与法兰克福的合作仍有很大发展空间,中方愿与法兰克福市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同时,中方希望法兰克福市政府能为中国企业和公民在当地的经营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