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出席德国莱法州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成员大会

2019-04-15

  4月13日,孙从彬总领事应邀赴施佩尔市出席莱法州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成员大会。施佩尔市副市长卡普斯、莱法州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主席鲍里斯伯爵夫人以及十余位莱法州地方德中友协代表出席。

  孙总领事表示,地方友好往来是中德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莱法州对华关系蓬勃发展,今年恰逢与福建省结好30周年。施佩尔市也与福建省宁德市在2013年结为友城。孙总领事感谢莱法州德中友协联合会及该州地方德中友协为促进中德民间友好往来作出的重要贡献,期待莱法州对华友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卡普斯副市长对孙总领事首访施佩尔市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孙总领事一道,进一步深化施佩尔市与宁德市的友好交往。

  莱法州地方德中友协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协会情况,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德友好贡献力量。莱法州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其成员包括莱法州福建协会、美因茨-威斯巴登德中友协、施佩尔德中友协、沃尔姆斯德中友协、特里尔德中友协等15家地方友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