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到任拜会莱法州州长德莱尔

2019-05-09

  

       5月9日,孙从彬总领事到任拜会莱法州州长德莱尔。

  德莱尔祝贺并欢迎孙总领事履新,表示莱法州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莱法州与总领馆长期保持密切沟通。今年是莱法州与福建省结为友好省州30周年,双方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我也希望能不久率团访问福建省。莱法州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务实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孙总领事表示,中德关系近年来发展良好,地方合作是中德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莱法州长期对华友好,中国与莱法州务实合作密切,州长女士为此作出了贡献。欢迎州长女士率团访华。总领馆高度重视中国同莱法州的友好关系,将积极支持福建省与莱法州庆祝结好30周年,愿与莱法州一道,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