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为领区内偏远地区留学人员办证事宜的通知

2019-09-11

  (注意:请务必事先预约,否则有可能因我相关人员外出、出差等原因不能受理您的申请,给您带来不便。)

  为满足离我馆较远地区留学人员办证难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我领区留学人员,我馆决定增加留学人员专门办公时间,具体办法如下:

  一、 预约办法:所有前来办证者需在各地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席处预约登记,并通过其与总领馆领事侨务处预约,否则将不予办理。具体预约登记办法请与各地学联主席联系。原则上仅提供每月第2周的星期五下午14:00-16:00时预约办理。

  二、接待对象:目前仅限我馆领区离我馆较远地区的留学人员。具体区域为:Freiburg, Konstanz, Saarbrücken, Ulm及附近地区。凡不属以上区域和身份者或未按照要求进行预约登记者,恕不予受理。

  三、服务项目:护照、结婚登记及公证认证。

  四、材料准备:

  1. 请前来办证者事前仔细阅读我馆网页上的相关说明,准备好办证所需提供的文件,详见 http://frankfurt.china-consulate.org/chn/lsyw/。

  2. 所有前来办证者均需持有学生学者身份的有效证明(如学生注册证明、研究机构的工作证明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