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拜会曼海姆市长库尔茨

2019-12-02

  11月29日,孙从彬总领事赴德国曼海姆市拜会市长库尔茨(Peter Kurz)。

  孙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德关系稳定发展,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往来密切,双方在很多方面立场一致,均反对美国发起的贸易战。我今年1月上任以来,已出席300余场对外活动,证明领区对华关系发展势头向好。近年来中国与巴符州和曼海姆市务实合作也不断深入,为促进中德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孙还感谢对方为中国公民在当地工作和生活提供的便利。

  库尔茨市长祝贺孙总履新并表示,曼海姆市历来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是唯一一个与两个中国城市建立友好关系的德国城市,近年来与青岛和镇江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实效。明年1月,曼海姆市政府还将同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联合举办第三届巴符州-中国春节招待会,该活动已成为巴符州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的新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