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关于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0-04-07

  鉴于德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确保在德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自4月14日(周二)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中国公民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通过电子邮件预约申请各类证件(包括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等)。预约电子邮箱: frankfurt_konsular@outlook.com。所持中国护照或旅行证如在此期间失效,不影响今后正常换发。如需紧急领取已办理的证件,也请发送电子邮件预约。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我馆将及时发布通知。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20年4月7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