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除夕夜,不孤单

2021-02-11

  今天是除夕,往年的除夕“三件套”是和一众亲友热热闹闹吃年夜饭、放鞭炮、看春晚。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外同胞大多“原地过年”,“云上聚餐”、“远程派对”、“快递式拜年”成为新潮流。

  疫情也让我馆大量工作由线下转为“云上”。2018年起,我馆每年都与巴符州曼海姆市在曼海姆巴洛克宫合办春节招待会。今年,我们首次尝试举办线上招待会,邀请广大同胞云端团聚、共度除夕!

  孙从彬总领事,曼海姆市市长库尔茨,巴符州经济、劳工与住建部部长霍夫迈斯特—克劳特及莱茵—内卡都会区德中友好协会主席库尔茨将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我们还邀请了南京市歌舞剧院和南京市小红花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欢迎大家访问第四届巴符州—中国春节招待会网站观看完整视频!网址链接如下:

  https://www.mannheim.de/chinesisches-fruehlingsfest

  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