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出席2021年领区学联主席年会

2021-11-01

10月31日,孙从彬总领事线上出席2021年领区学联主席年会并致辞,领区各地共约60名学联主席和学生代表参加。

孙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国内最新发展和中德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情况。 孙总领事对各学联长期以来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用心用情做好学联工作;要发挥好中德人文交流“桥梁”作用,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对外讲好中国故事;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规定,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身心健康!

之后,各学联围绕本年度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孙总领事嘱托,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升各项能力,同时继续联系好、服务好在德留学生,不断为促进中德两国民心相通积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