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全球直播:2022“文艺中国”春节特别节目

2022-01-31

21日,虎年春节晚8:00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专有舞台艺术线上演播平台——“文艺中国”将推出新春特别节目,精心制作展示各界知名艺术家最佳品质的优秀作品,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艺中国”新春特别节目有三大看点:

一是汇集国家级阵容团队,名家新秀群英荟萃,二是艺术品种齐全,涵盖戏曲、戏剧、音乐、舞蹈、诗朗诵、交响乐、民乐等,集中展示国家级演出舞台上的精品佳作,三是精品荟萃、阵容强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艺术单位“国家队”集中亮相:十大国家艺术院团国家京剧院、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响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及“文艺中国”快手、哔哩哔哩、微信视频号、文化和旅游部官方抖音号、“文旅之声”新浪微博、一通文化进行同步直播,中国移动魔百盒、咪咕视频、中国电信天翼高清、中国联通沃视频、华为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百视通等网络视频平台同步上线,环球网文旅、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中国艺术头条公众号、新华号、各省相关文艺平台等同步报道!

观看链接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5155100272434/

https://youtu.be/okc52fW42WA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