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会见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主席普弗鲁克

2022-05-26

5月25日,孙从彬总领事会见德中友协联合会主席、前联邦议院德中议员小组主席普弗鲁克,南巴登地区德中协会会长爱柏华等在座。

孙总领事简要介绍了中德关系及领区对华关系发展情况,并对普一行及德中友协联合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德友好合作表示赞赏。孙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双方将共同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德中友协联合会及领区各地方友协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德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普弗鲁克感谢孙总领事拨冗会见,深情回忆同中国友好交往经历,由衷赞叹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并重点介绍了德中友协联合会及有关地方友协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活动设想,表示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紧密联系,为促进德中友好积极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