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拜会莱法州宾根市市长费泽尔

2022-07-20

7月19日,孙从彬总领事赴莱法州宾根市拜会市长费泽尔(Thomas Feser)。

孙总领事简要介绍当前中德双边关系、领区对华各领域合作、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等最新情况,并对宾根市长期以来积极推进各领域对华合作表示肯定。孙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双边关系不断走深走实,地区间交流合作亦取得丰硕成果。宾根市地理位置优越,坐拥葡萄种植、物流、文旅等优势产业,有较大发展潜力。中方欢迎宾根市政府继续立足当地特色资源,积极开展对华务实合作,为双边关系持续注入新动力。

费泽尔感谢孙总领事来访,介绍了宾根市历史、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情况。费表示其担任市长以来多次访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其留下深刻印象。宾根市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推动对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希为双边关系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