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线上出席山东-德国人才交流会

2022-07-28

7月27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和山东省委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山东-德国人才交流会(视频)”顺利召开。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孙从彬总领事、山东省委外事办公室主任蔡先金出席并致辞。山东省留学人才和专家服务中心、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委外办、富海集团、华为西欧公司、德国中德职业教育技术研究院等三十余家机构、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法兰克福领区留学生160余人参会。

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人才交流会是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而召开的,目的是通过学习、交流,让广大留学人员进一步了解、熟悉国家和山东最新形势和人才战略、政策,进而更好参与国家和山东建设,更好地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发挥应有作用。

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孙总领事希望留学生们把握中德关系发展,以及国家和山东发展、腾飞的历史机遇,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为国家做贡献有机结合起来,在实现个人理想与价值的同时,以多种方式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