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总领馆召开领区青年留学生座谈会

2022-12-13


2022年11月26日,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召开了领区青年留学生座谈会,来自领区四州的30位学联和留学生代表参加,孙从彬总领事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孙总领事指出,当前,我们正经历百年之变、时代之变、世界之变,也是我国迈向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需要更多的青年人才。他鼓励青年留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天下,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为中德人文交流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疫情期间留学心得,并表示,要发挥“民间使者”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德民间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