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会见德国青田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2023-01-06

1月4日,孙从彬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德国青田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孙总领事首先向德国青田同乡会成功换届、傅汉豪先生当选第十一任会长表示祝贺,听取理事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青田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联系服务侨胞、支持华文教育、促进中德合作等方面所作贡献。

孙总领事强调,2022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领区侨胞及两国各界人士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有力推动中德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2022年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这必将为包括德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孙总领事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青田会继续秉持爱国爱乡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培养侨界新生代力量,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侨界、支持家乡建设和促进中德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加强与领区各地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维护好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为大家的生活和事业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和环境。

傅汉豪会长代表青田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对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青田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带领侨胞,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积极培育华裔新生代力量,为祖国建设和促进中德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