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赴路特斯科技创新中心调研

2023-03-03

3月2日,孙从彬总领事应邀访问路特斯科技创新中心(LTIC),受到LTIC总经理Maximilian Szwaj和吉利欧洲公关和品牌传播副总裁Frank Klaas等管理团队的热情欢迎。经商领事朱伟革参赞陪同。

在听取公司架构和业务发展汇报后,孙总领事与中心管理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孙总领事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德关系,并表示总领馆一直践行外交为民,致力于促进中德全方位合作,将继续为企业发展和中德交流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LTIC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德全资子公司,其前身为2018年成立的吉利汽车(德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路特斯(LOTUS)品牌整车研发,探索新型电驱动系统和下一代移动技术等创新解决方案。该中心主导开发的首款路特斯ELETRE纯电超跑SUV将于年内相继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