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赴凯傲集团股份公司调研

2023-03-16

3月15日,孙从彬总领事应邀访问凯傲集团股份公司(KION Group AG),并参观该集团旗下德马泰克公司产品技术中心。经商领事朱伟革参赞陪同。

    孙总领事与凯傲集团CEO史密斯(Rob Smith)进行了务实交流。孙总领事表示,近期我国成功召开“两会”,向世界释放了继续扩大开放的政策信号,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领区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中德经贸合作进一步蓬勃发展。史密斯表示对中国经济快速回升和在华业务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凯傲集团股份公司(KION Group AG)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2012年由潍柴动力战略入股之后,凯傲集团发展态势良好,2022年实现综合收入111亿欧元,同比增长8.2%。中国是凯傲集团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目前凯傲分别在济南、厦门、苏州等地拥有多个大型生产和研发基地,2022年营收和利润均实现正增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