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会见巴斯夫集团董事会成员凯礼博士

2023-03-24

3月23日,孙从彬总领事应邀访问巴斯夫集团,与董事会成员凯礼博士(Dr. Markus Kamieth)进行交流。

孙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德双边关系总体良好,尽管面临一些困难,但政治互信仍在,各领域尤其是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意愿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不久前召开的“两会”,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持续发展经济和扩大开放的政策信号,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的经济合作,希望巴斯夫集团继续为中德经济关系发展做贡献。凯礼表示,巴斯夫集团高度重视发展对华业务,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愿继续做出积极努力,为推动中德经济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巴斯夫湛江一体化项目、绿色经济发展等议题交流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