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新疆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会见德国交通部长拉姆绍尔

2010-10-18
    10月17日,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会见了德国交通、建设和城市规划部部长彼得·拉姆绍尔一行。

    库热西·买合苏提对拉姆绍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这些年来新疆政治经济发展、民族宗教政策、民族文化遗产保护,以及各民族和谐相处、共同建设家园等方面情况。他说,当前新疆正处在历史发展的新时期、新阶段,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了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具体措施,为新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希望德国代表团通过访问,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新疆全面客观的了解。

  拉姆绍尔部长说,中国新疆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很高兴看到中国政府对新疆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所作的努力。他相信通过此次访问会对新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